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质保建设 >> 详细内容
 
质保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度实训教育课程圆满结课
日期:2021-07-02 19:36:1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57

为丰富同学们实习实训周的活动内容,加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落实以目标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理念,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1621日到72日,在黄淮学院南区开展2021年实训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作周密的安排与策划,分别出台相关实训实施方案及细则,同时成立团队专业指导教师小组为各团队提供详细指导,确保各个团队任务明确,组织周密,相互配合,有计划、有秩序的开展实训工作,确保实践教学质量,提升实训效果,圆满完成实训任务。

2018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分别开展《专业综合能力及学校体育调查》《专业综合能力指导及社会体育调查》等课程,有利于学生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丰富实践经历。

2019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分别开展《教学技能I》、《教学技能指导与实践》等课程,以实训教育课程周的形式对学生进行技能强化训练快速提升学生技能水平,为学生未来就业提供更好的保障

2020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分别开展《运动技能与体能训练指导I等课程,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教学培养学生认识社会、认知专业、了解专业岗位职业能力和素质要求

体育学院高帅、杨科冲、马怡琳、米可、李应龙等多位学生在实训课程中表现优异,通过此次实训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对未来就业规划有更为全面的认识,帮助学生进一步消化、补充和巩固已学到的专业理论知识检查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理解程度、掌握程度和实际应用能力促进产教融合落实以目标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理念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杨科冲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11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