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河南省第十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黄淮学院代表队出征动员会
日期:2021-05-28 08:28:2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5

为迎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第十届大学生“华光杯”羽毛球锦标赛,增强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体育学院于2021年5月28日在9号楼11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华光杯”羽毛球锦标赛出征动员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赖学鸿、副院长张建华、竞赛教研室主任马雷,及教练员和十位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院长赖学鸿对运动员在集训期间面临炎热天气表现出的意志品质和精神状态给予了肯定。随后,党委书记李伟进行了总结,并祝愿大家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最后提出了纪律要求,在比赛期间要严格遵守赛风赛纪,一切服从教练员安排。
本次出征动员会旨在鼓励参赛选手坚定信心,敢于拼搏。副院长张建华勉励运动员们,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团结一心,勇敢拼搏,期待运动员在“华光杯”羽毛球锦标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现黄淮精神,敢于争先,发挥出最佳的竞技状态,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我院优良的竞技体育精神。

(撰稿:侯峰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