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教师招聘简章
日期:2021-05-18 17:25:3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5

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位于人文荟萃生态水城新蔡县,是一所集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为一体的现代化民办公助学校,现有问津教育园明英中学新校区和姜尚大道明英中学老校区两个校区,占地538亩,总投资6亿元在校生15000多人,教师近千人。学校“中原一流、全国名校”为办学目标,教育教学质量位居全市前列,在多次省市县各级联考中取得骄人成绩2020年我校第一届高考成绩喜人:一本上线率32.3%上线率90.9%;理科全县前20名我校11人;文科全县前20名我校14人。聚全国名师,育中原英才因学校快速发展,现面向全国诚聘中小学各学科教师。

 

一、招聘岗位

1、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政治和历史教师。

2、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政治、历史

3、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责任心强,愿意且能够为我校的教学服务。

2、高中教师须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初中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小学教师专科及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专业素养,能胜任所聘档次的教育教学工作,能独立承担一门课程的教学任务,能使用先进的教学手段和设备,并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三、报名办法

1、可到各院校招聘会现场展位报名;网上报名者将个人简历资料发至邮箱xcxmyzx@163.com。邮件名称:姓名+学科+毕业学校。

2、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时间与地点,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

3、面试合格,学校与其签订教师聘用合同。

4、来校面试者,请提前打电话预约,来时请带上相关证件。

四、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

高中教师:本科毕业生年薪7--10万研究生年薪8--12万优秀教师年薪10-20万;骨干教师年薪15—25万;学科带头人年薪20--30万。

初中及小学教师:月薪4500—6000元。

2、免费提供教师公寓,享受餐费补助,带薪寒暑假。

3、符合条件可解决事业编制或编制调动(高中编制)。

4、办理社会保险。

5、子女就读本校减免学费。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396—5998901  13503967918  17633825858

学校地址校区:新蔡县月亮湾大道南段明英新校区

校区:新蔡县姜尚大道南侧明英中学

学校网址http://www.xcmingying.com/

    xcxmyzx@163.com

核发:0 点击数:1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