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党日活动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日期:2021-04-14 08:08:0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60

2021年4月13下午3点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委员会举行党日活动“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在9号楼9202智慧教室召开教工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按照学院党委会议的要求教工各党支部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组织党员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是因为该纪录片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百年风华是党史,百炼成钢的是“你”!我们各支部党员观看第一集后,将认真组织继续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后续视频,在认真学习的过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践行教育初心,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定目标、做谋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唐娜娜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