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于素梅研究员莅临我校讲学
日期:2021-04-0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58

46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体卫艺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于素梅研究员莅临我校图书馆中州厅,就“以一体化研究探索体育科研之道”为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做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主持。

于素梅研究员从为什么研究体育课程一体化?什么是体育课程一体化?成功的体育科研应把握哪些关键?三个方面对一体化研究探索体育科研之道进行了深入浅出、语言精炼的解读。

会后,于研究员和体育学院师生就科研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和交流,其研究思路、方法和治学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带来很大的启发。她的研究既紧扣国家政策,又立足教学实际,将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师科研意识的提升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

                                                        (撰稿:杨俊涛 审核:赖学鸿)

 

    于素梅,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神经科学与学习研究所博士后,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首批专家。发表专业学术论文280余篇,其中核心论文50余篇;出版论著30余部;主持国家级课题3项。


















































核发:0 点击数:3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