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1-01-12 19: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36

1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会在9号楼102智慧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玉清、学工办副主任徐蓁蓁、思政办副主任刘玮、专职辅导员李晓佳、18级辅导员高风、19级辅导员王浩磊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玉清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王玉清从疫情防控、新生入学及军训、奖助贷、组织发展、征兵、第二课堂建设、就业、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活动等9个方面回顾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团学工作,同时对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线上家访和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周密安排他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凝心聚力稳步推进各项学生工作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体育学院各项团学工作高质量开展。

随后,各位专兼职辅导员针对自己负责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和梳理,并对工作中的不足做了反思,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李伟对各位专兼职辅导员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学生管理工作千头万绪,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不能只低头做事,还应抬头看路。要以思想政治工作为核心,以学生行为管理为抓手,打造一支品要高、势要明、艺要精、身要正、情要深的辅导员队伍,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团学工作的发展。

(撰稿:徐蓁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