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黄淮学院男子篮球队出征动员会
日期:2020-12-0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13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河南省第28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将于12月4日在河南省篮协基地开赛。为了增强教练员、运动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奔赴赛场并再创佳绩。体育学院于2020年 12月2日在9号楼114会议室召开黄淮学院男子篮球队出征动员会。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院长赖学鸿、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王海宏、教练员王永立和10位队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伊始,副院长王海宏介绍了我校篮球队参加大学生篮球联赛前期的筹备工作。

院长赖学鸿进行了动员讲话: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我校体育竞赛中占有重要地位,各级领导历来都十分重视并给予很高的期望,希望大家赛出风格、比出水平,以优异的比赛成绩为我校的体育竞赛工作再添辉煌。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强调篮球比赛对抗激烈,大家要注意安全,避免运动损伤,相信大家一定能奋力拼搏、敢打敢拼,取得辉煌的成绩。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伟进行总结讲话他说:由于新冠疫情,大家在做好竞赛工作的同时也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运动队的疫情安全防护。也希望大家学习“女排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比赛作风,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成绩,赛出风格。预祝大家凯旋而归!

此次动员会,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是对我院体育竞赛工作的极大鼓舞我校男子篮球队必将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在训练场上百折不挠的付出,争取在比赛场上一次次的收获为黄淮学院体育竞赛工作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马雷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8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