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座谈会
日期:2020-11-1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48

1118日晚1900,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院长赖学鸿、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王海宏、青年教师刘慧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伟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殷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强调学生应有计划、有策略的学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鼓励学生们应始终保持良好心态,满怀信心,充满希望,考出理想的成绩,考入心仪学府。

赖学鸿从考研对学生就业以及今后长远发展的角度对考研学子进行考前动员,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赖院长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身边成功人士的案例,鼓励学生坚定目标,坚持不懈,追逐梦想,向榜样学习,激励学生奋发图强,追求卓越!

王海宏建议学生考研复习除了制定周密计划外,还应劳逸结合,保持锻炼;对于外语的学习,除了背诵单词,还应从分析长难句入手,厘清句子结构,才能更好的理解文章内容和深层含义;专业课的学习应系统化,理解记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并利用亲身经历给学生指点迷津,拨云见雾,帮助学生更高效的学习。

青年教师刘慧苗分享了自己大学校园时光以及考研的亲身经历。从平平无奇、入学垫底到荣获奖学金、获得保研资格的逆袭之路;从放弃保研名额,首战北体失利到二战考上北京体育大学的考研历程,告诉学生青春与热血的意义,努力与拼搏的真谛,鼓励学生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全力以赴必定满载而归!

最后,王玉清做会议总结,鼓励学生,在最后一个月的复习时间里,保持紧张,不松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这场战役;在考研的决胜时刻,全院师生将全力以赴与考研学子一起并肩作战,学院作为考研学子最坚强的后盾,力争为考研学子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撰稿:刘慧苗  审核: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6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