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0-11-02 08:12:0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5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学习应具备的安全知识,积极预防危险的发生,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体育学院于11月1日晚7时,在九号教学楼119教室举行“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主持人米可同学为大家播放安全教育短片,以此激发同学们学习安全教育知识的兴趣。随后,她围绕消防安全、宿舍安全、校园贷、冬季传染病等大学校园中常见的安全问题列举典型案例,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安全问题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最后,同学们对如何关注自身安全、消除安全隐患进行了气氛热烈的讨论。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徐蓁蓁老师对大家热议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她叮嘱大家:踏入校园,走进平安,建设和谐校园,增强自我防范。大家一定要重视疫情期间的校园安全问题,提高安全意识,携手杜绝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进一步普及、深化了安全常识,切实提高了同学们们维护自身安全利益的自觉性,推进了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进程!

(撰稿:贾忠泽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