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大学体育 >> 教学活动 >> 详细内容
 
教学活动 >> 正文
黄淮学院2020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1-0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04

1031日上午,黄淮学院2020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在校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副校长耿红琴、教务处、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相关院系代表出席开幕式,运动会开幕式由体育学院赖学鸿同志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耿红琴代表学校对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指出学校体育工作是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视体育,倡导全民健身,是我校常抓不懈的工作。这次运动会是贯彻落实《体育法》、《全民健身纲要》和“健康第一”指导思想的的重要举措,是对我们每位大学生体质健康情况的一次检测,也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我校大学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还是同学们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的大比武。

我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标准》以来,学校的体育锻炼氛围日趋浓厚,锻炼意识不断增强,体质健康水平不断提高,我校也会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更广泛开展全校性的体育活动,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争取达到“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目标,使我校的体育工作和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更上新台阶。同时,希望裁判员能严守规程,坚守岗位,恪尽职能,热情服务,同学们能严守测试纪律,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遵守测试规则,服从管理,有组织、有纪律、有秩序的参加测试,确保体质健康测试圆满完成。

开幕式后,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等国家规定的测试项目依据相关要求有序进行。

(撰稿:张建华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5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