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
日期:2020-10-13 11:27:2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8

为使我院2020级新生更快融入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我院于10127时在9号教学楼119教室举行“体育学院2020级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李伟、副院长赖学鸿、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王海宏、各办公室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中心主任出席活动由王玉清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副院长赖学鸿代表学院迎新致辞,他说:“这场相聚来之不易,在过去八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战争,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并为此付出巨大努力。”他回顾了疫情期间体院师生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事迹,鼓励大家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不断砥砺“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品格,薪火相传、接续奋斗、追求卓越、勇创一流,去创造更加美好的自己,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党总支书记李伟代表全院师生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勉励大家一要胸怀梦想,坚定信念,励志勤学,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二要善于思考,勤于实践,敢于探索,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三要仰望星空,胸怀天下,成长成才,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随后,副院长王海宏向20级新生介绍了学院领导、各办公室负责人和各教研室、中心主任。

最后,副院长赖学鸿对2020级学生进行专业、学业教育,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师资、体育场馆建设、专业设置、学生考研、历史与发展等情况,他要求大家做好自己的学业和人生规划,要不顾一切的去学习,抬头迎接每个考验,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打造黄淮四年充实的大学生活。他通过鲜活地考研实例和数据,为大家指明考研目标和方向,指导2020级新生如何高效的进行大学课程的学习,适应好的学习与生活的节奏,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为2020级新生开启学习之旅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有助于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环境,2020级学生之后的学习规划指明了方向,引导新生学会做人和与人相处,确立奋斗目标,树立 科学的价值观与人生观,为学生的大学学习与生活铺平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