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日期:2020-09-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1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公平考试环境,增强学生诚信意识,避免考试违纪现象发生,体育学院于2020年9月20日晚,在9号楼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我院全体学生参与。

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和考场纪律,提醒大家一定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19级辅导员王浩磊老师强调,考试作弊不仅践踏了诚信理念,加剧了信用危机,也滥助长了部分学生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希望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争取考出真实成绩。学生们认真听讲,做好记录,表示一定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诚信考试。

此次班会旨在树立同学们诚信的良好品质,坚持“诚信为本”,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坚决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维护良好的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撰稿:常少奇  审核:徐蓁蓁)


核发:0 点击数:1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