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年为先 笃行自强 ——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助力全民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0-07-3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37

为丰富大学生社会实践经验,以便更好的了解社会,走进社会,服务社会,接受国情教育,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于7月27日通过线上进行别具一格的启动仪式。

秉持着青年为先的奉献精神,笃行自强的作风品格,在视频会议中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小分队七名同学轮流发言,反复确认了团队性质,原则以及工作要求。

在会议中高风老师指出在实践过程中要结合自专业特色去开展实践活动,做到实有成果,践有特色“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社会实践能够了解另外一种成长方式,增强社会责任心,完善学习生活态度,是一次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同时本次实践活动也是一次将自己所学知识通过实践融会贯通的机会,符合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宗旨;并向学生分享在往年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的趣事,让即将前往的同学们充满了期待。

最后高风老师向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并宣布体育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撰稿:黄治平、朱科谨 

核发:0 点击数:3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