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教师暑期太极拳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0-07-2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90

为推进我校“一校一品”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716日至24日在正阳县太极文化有限公司开展太极拳专项培训。

本次“太极拳”培训班分为二期进行,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暑期太极拳专项培训班的开展,对我校 “一校一品”建设意义重大,能够更好的推动我校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培训期间,教练员们严格要求、认真负责;全体学员刻苦学习,日夜操练,互帮互学,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在太极这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不断学习,坚持锻炼,为我校“一校一品”的建设和太极拳运动的普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侯二松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3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