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线上“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日期:2020-06-22 14:18:4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7

随着本学期课程的结束,到了同学们面临考试的时候。为确保考察课考试正常进行,引导同学们积极复习,诚信考试,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6月21日晚开展线上“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其中。

班会伊始,活动负责人强调要认真复习,诚信应考,构建良好的考试秩序。接着,由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又是如何解决的,以及自己的复习方法。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复习,诚信应对这次考试。最后,活动负责人指出:“期末考试将安排在下学期的第三周,望同学们在假期期间认真准备,好好复习。”

通过本次班会,端正了同学们的心态,强化了考试纪律,使诚信应考深入人心,促使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严肃的态度迎接这次考试。

(撰稿:常少奇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