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
日期:2020-06-0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19

5月黄淮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季绚烂的季节别样的重逢5月25日至6月7日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告别了漫长的假期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

为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任务,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将学校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小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

返校复学的2020届社会体育与指导和体育教育两个专业共计135位同学在完成实习实训、毕业论文答辩、毕业资格审核、学位资格审核等一系列毕业手续后,于6月8日全部离校,完满完成返校复学工作任务。

同时,学院将分时间段组织毕业生档案归档和邮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及办理报到证等相关毕业手续办理,安排好毕业生各项收尾工作。

(撰稿:徐蓁蓁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3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