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打卡活动
日期:2020-06-0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74


“5.25”取其谐音“我爱我”,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解广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培养学生正确的心理健康观,体育学院于5月25日至531日,举办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打卡活动,聚焦提升学生们的心理抗逆力,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打卡活动主要围绕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进行展开,以育德育心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主要前提,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每天准时进行内容富有励志意义的实名制打卡,并在七天内养成习惯,发表一些正能量的语句以及图片视频、学习积极励志的每日寄语,引导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积极面对自我的心理困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面对心理困惑的处理能力,而且也培养了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进一步促进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

(撰稿:贾忠泽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3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