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线上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0-05-29 11:02:4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5

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体育学院于2020年5月28日,通过网络举办线上读书分享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分享“我推荐的一本书”为切入点,学生代表们讲述各自的书籍推荐理由,踊跃发表各自的阅读感想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兴趣点和积极性有的学生以书为友反思自身言行有的学生细品书中励志故事与他人共勉爱与被爱是我们每个人的权利,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关心和理解,就是因为希望得到爱我们才应该先学会从自己的内心产生爱,先学会给予,或早或晚我们也终有所得

本次线上读书分享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充分交流与展示的机会,丰富课余生活,帮助学生梳理自身的阅读感受与思考,同时也激发学生以更加多元的方式接触经典,助力个人成长与成才。

撰稿:杨科冲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