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跨越山河,温暖想见 ——体育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日期:2020-05-2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1

5月25日,通过学校审核符合返校复学条件的体育学院16级社体专业应届毕业生64人,陆续返校报到。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在学校南区返校报到点,为学生顺利返校提供保障。

在体育学院返校报到点,值班老师根据《体育学院2020年春季2016级毕业班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要求,一丝不苟地进行酒精消杀、复测体温、查看健康绿码、接收《返校复学承诺书》等工作,引导学生登记返校信息,并与学生进行细致沟通和交流。

当晚,学院班子成员带领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的同时,叮嘱他们要科学防疫,做好宿舍通风和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保持社交距离、错峰就餐,共同筑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线,努力确保防疫和学习双胜利。

(撰稿:徐蓁蓁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