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暨论文答辩工作会
日期:2020-05-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2

为保证2020届毕业生有序返校复学和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520日上午,我院在9119教室召开毕业生论文答辩专题会。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思政办相关人员,2020届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会上,副书记王玉清就实习实训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做了具体要求。副院长王海宏对答辩流程、答辩相关表格的填写、答辩成绩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赖学鸿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对返校复学报到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学生返校后,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制定的工作方案,做好服务,确保毕业生返校后生活、学习平稳有序。并要求:一、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任务繁重,各小组要高度重视,明确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重要性;二、要严格执行程序,把握标准,做到严格、有序、公平、公正;三、严格遵守毕业论文答辩的纪律和要求,坚决杜绝违反原则的事情发生。

王剑书记肯定了疫情防控以来全院上下的努力,并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工作。对于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他要求各小组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确保这次答辩顺利进行。

 

                         (撰稿:侯二松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1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