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与正阳大春文武学校续签实践就业合作协议
日期:2020-05-1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强化学生实习实训环节,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513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书记王玉清等一行四人赴正阳大春文武学校,续签教育实践就业合作协议。

王剑一行与协议单位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对大春文武学校近几年作为体育学院实践实训基地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就帮助大春文武学校打通学生教育立交通道、师资培训、太极养生引进实习实训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深化合作的初步意向。

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是学生将理论和实践一体化的重要实践场所,同时也是专业建设实力和学院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此次活动,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目的,以校企联动的方式,为两校拓宽发展空间,提升办学水平,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张建华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