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在云端播撒书香,在家中品读经典”
日期:2020-04-2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60

为激发学生们的读书热情,提高学生的阅读水平,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开拓视野,感悟青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4月23日,通过网络平台举办了“在云端播撒书香,在家中品读经典”主题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开场主持,体育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为大家进行好书推荐。“荐书人”通过一本本书,一个个书中的故事,向学生们展现出了书中的精彩,书中的道理。不仅使学生们学会在读书中思考,感悟人而且促使阅读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和生活需要,帮助学生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接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为这次班会做总结,并提醒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平安返校。活动末尾辅导员对这次活动提出几条建设性的意见,并要求大家认真上网课,多读书,注意疫情防护措施,健康归来。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相互分享好书,一起品读经典,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增长了知识,在读书中感受书籍的魅力,使得学生们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

撰稿:常少奇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