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20-01-08 10:07:2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强化基层党建基础工作,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 1717:00,体育学院在九号楼911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王玉清副书记主持会议。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党建述职工作要求,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参会人员通过填写测评票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评议。 

王剑对述职工作进行了点评:体育学院2019年度的党建述职呈现四个特点:一是责任明确,做到了年初有计划、年中有落实、年末有总结;二是工作扎实,党建工作、思政工作与教学科研等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三是方法多样,着眼于提高工作实效,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增加了自选动作,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四是措施得力。对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态度比较坚决,措施比较实在。但是整体工作依然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支部工作落实有差距、党务工作人员责任落实有差距,基层组织“两个覆盖”不全面、基层组织生活质量有待提高。

王剑指出:2020年各项建设发展任务依然繁重,围绕“四项建设”、围绕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围绕体育学院搬迁和高质量建设工作,体育学院基层党组织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局、扛牢政治责任,持续加强党的政治领导力建设,持续加强学院核心竞争力建设,持续加强全院师生凝聚力和影响力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奋斗,共创佳绩。

(撰稿:刘玮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