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实训汇演活动
日期:2019-12-31 12:25:4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4

为培养大学生综合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水平,体育学院于20191231日上午在球类馆举行“实训成果验收”活动。王玉清党总支副书记、各专业老师以及18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们有序地演示实训成果,先是羽毛球队采用三人对打,然后跆拳道队基本动作的展演以及空中踢木板表演,再是足球队展示控球、传球、颠球、绕杆和过人的假动作,以及武术队展示基础的动作与田径队展示冲刺和跨栏,再有健美操队员展示一套完整的健美操,最后是篮球队员展示绕球过杆和三步上篮,学生们在自己专业比较对口的实训岗位上,努力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密切结合,并将其灵活应用,使自己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及实践能力均得到一次全面的提升。

实训成果验收旨在引导学生强化自己的专业意识,增强自己的专业本领,有利于学生深刻认知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性,学会应用所学知识,来分析和解决专业问题的能力,营造出"学以致用"的学习气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撰稿:刘亚行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