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情景剧大赛
日期:2019-12-1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93
        为引导学生培养诚实守信的良好道德品质,使学生了解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体育学院于2019年12月17日晚在9号楼105教室举办“诚信校园行”情景剧大赛,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精湛技艺,秀出青春,升华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提升了自身的素质和能力。
        活动开始,各个参赛队伍通过自编的情景剧表演,反映现代社会以及生活中诚实守信情况,以生动鲜活的表演教育引导学生增强诚信意识,营造体育学院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氛围,最后由评委打分并给出建议。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19级社体二班凭借精彩表现拔得头筹,赢得本次比赛冠军。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诚信意识教育,使同学们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提高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学生诚信责任意识,将以社会为主的“要我诚信”转变为以学生为主的“我要诚信”,提升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增强学生凝聚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撰稿:杨科冲   审核:王浩磊) 
      
 




核发:0 点击数:2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