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迎新年”教师专业技能比赛
日期:2019-12-1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79
        为了提高教职工专业技能,提升教职工的整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交流,推进校园精神文化建设。体育学院12月17日下午,在球类馆举行了“迎新年”教师专业技能比赛活动。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五项内容:篮球定点罚球、排球投准、掷飞镖、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跳绳。比赛前党总支书记王剑宣开幕词,由刘玮老师讲述比赛规则和要求,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宣布比赛开始,教职工们精神饱满地投入各项比赛,并且以规范标准的技能动作和扎实的体育技能,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教职工的风采。在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中,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比赛,一起用运动传递体育学院的精神,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充分提高了老师们工作和学习热情,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为体育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
                          (撰稿:刘亚行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