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校企合作单位进校做讲座
日期:2019-11-0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1

为深化校企合作,让学生的学习和企业实践更加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合作育人优势,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引导学生未来职业规划,20191031日晚在102教室体育学院邀请阿宝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体育学院优秀校友教忠宝为2017级学生进行健身专业知识讲座。

教忠宝以《永不放弃》的短视频向学生们展示了坚持的力量,用互动问答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述大学生的大学职业规划确定人生的目标和方向,运用科学的健身理念让学生掌握有关运动康复的一些知识和日常运动训练损伤的解决办法,同时介绍了健身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在体适能实训室对学生平时易犯的训练动作错误进行纠正,传授了基本的健身常识和健身器材使用方法。

本次讲座使学生明确了实习、就业和未来职业规划,进一步深化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内容,使学生的学习和企业实践更加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学校专业教育和企业优势互补,让学生全方位地审视自己进而认识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

 

(撰稿:杨科冲    审核:王会凤)

核发:0 点击数:2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