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初心 使命】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
日期:2019-10-1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7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1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生党员于九号楼114会议室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

比赛以手机做题的方式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栏目答题,教工生党员们在比赛中认真审题,积极作答,经过激烈角逐,按答题准确数进行统计后,根据成绩决定由张玉兰、张英豪代表体育学院参加学校挑战竞赛。

本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在激励体育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的同时,在全院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凝聚学院工作教学发展新局面的强大精神力量。

(撰稿:侯二松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