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我校篮球代表队在2019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七届篮球联赛四强争霸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09-2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44


  9
2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争霸赛在黄淮学院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秘书长丁英俊教授,河南省校篮办外联部部长黄志诚教授,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竞赛部部长张凡涛,我校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副校长王东云等出席活动并观看比赛,校长谭贞亲自为比赛开球。

此次比赛,我校主场对阵河南大学,全体队员勇于挑战,不畏强手,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双方队员在场上竭尽全力,敢于拼搏,敢于争胜,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双方激烈的竞争一次又一次点燃主场气氛,场下近5000名师生观众,在持续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中高声为双方队员呐喊助威。拉拉队的同学们用青春热情的舞蹈给队员们加油打气,最终我校以8177四分优势险胜河南大学队,取得主场“开门红”。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充分发挥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以球结缘、以球为媒,不仅是一次拼搏的体验,更是团队精神的显示、凝聚力的表现。体现了我校篮球运动的发展水平和体育教学长效训练机制的良好成果,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书写了奋进之笔。

 (撰稿:张震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4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