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9-2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1

    2019919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九号楼114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学习活动。

916日——18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河南省信阳、郑州等地,深入革命老区、农村、企业等,就经济社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总书记谈革命先烈,告诫全党同志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我们必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谈乡村振兴,要求加强同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谈脱贫攻坚路子找到了,就要大胆去做。要自力更生、自强不息,不仅自己脱贫,而且要争当脱贫致富的带头人。谈制造业发展我们现在制造业规模是世界上最大的,但要继续攀登,靠创新驱动来实现转型升级,通过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在产业链上不断由中低端迈向中高端。把实体经济搞上去,扎扎实实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谈环境治理,习总书记来到黄河国家地质公园临河广场,沿黄河岸边步行察看周边环境,听取沿黄地区生态保护、水资源利用、堤防建设和防洪形势等情况汇报,指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才能真正实现黄河治理从被动到主动的历史性转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源头上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努力打造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把沿黄生态保护好,提升自然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

习总书记非常关心关注河南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发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必将成为全体河南人民强大的精神动力。

我们目前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一定会遵照中央、省委指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核发:0 点击数:1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