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黄淮学院召开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篮球四强赛主场比赛协调会
日期:2019-09-0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64

95上午,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篮球四强赛主场比赛协调会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副院长赖学鸿主持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海宏介绍了我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篮球比赛情况及承办此次比赛的背景意义,并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责任分工,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王东云强调,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大学生华光系列体育竞赛活动的函》(教体卫艺〔201959号)文件要求,严格按照《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7届篮球联赛规程》执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通力协作,创新思路,突出主题,充分展现我校精神风貌;各工作组要周密计划,精心安排,科学组织,明确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把此次“华光杯”篮球四强赛主场比赛办成安全顺畅出彩的赛事。

 

(撰稿:张建华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3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