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开展三下乡“爱国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2019-07-09 20:56:2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52

  为普及乡村儿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了解,促使基层的学生们紧跟时代的脚步,79日,体育学院三下乡暑期实践团队西平县高庙村分队在高庙小学开展了爱国教育宣讲活动,给孩子们普及爱国主义精神的价值和意义,号召孩子们积极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午3点,团队成员组织孩子们在学校教室内进行统一教学,生动形象的给他们上了一堂有趣的“爱国教育”宣讲课。体育学院三下乡团队的队员们依次为孩子们从国家,社会,个人等方面阐述了社会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在课堂中,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主动回答,课堂气氛活跃。此外,团队成员还将故事讲述和趣味游戏融入其中,寓教于乐,在激发孩于们学习兴趣的同时深化爱国意识,使课程更易为孩子们所接受。在教学结束后,团队成员们带领孩于们做游戏,劳逸结合。

     本次的爱国知识宣讲活动有利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更加深入人心,促进孩子们对祖国发展的深刻了解,同时也为三下乡团队的队员们提供了不一样的教学实践平台,进一步提高了队员们的教学技能与素养。

(撰稿:朱科谨 刘鹏森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