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资助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06-05 15:58:4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44

为加大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国家对高中生的各项资助政策得到更好的贯彻和落实,不断增强我校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维护教育的公正、公平,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19年6月5日,举行2019年资助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思政办主任刘玮老师重点讲解了大学生资助相关资助政策,包括免学费、国家助学金和建档立卡的资助对象、补助标准、申请材料等强调要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让诚信意识深入人心,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有效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加大教育资助精准扶贫宣传的力度,让党和国家的教育惠民政策得到更深入的宣传,提升资助政策的知晓率,特别要让受资助的学生能准确了解国家教育惠民政策,教育学生拥有一颗感恩之心,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

(撰稿:杨科冲 审核:刘玮)

核发:0 点击数:10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