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竞赛 >> 详细内容
 
教学竞赛 >> 正文
省教育厅、高校体协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备战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工作
日期:2019-05-0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4

58,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高校体协主席林克明,高校体协常委、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献国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备战情况。

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属于教学交流型比赛,是对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情况进行教学检查和评估的一项重要措施。本届基本功大赛,全国共有24所院校参加,我校代表河南省参赛。学校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相关组织机构,体育学院负责具体实施。

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就我校的前期准备和进展情况,向相关专家进行了汇报。此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技能课训练情况,并就基础理论课的复习、微课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专门系统的辅导。

检查组对我校关于本次大赛的重视程度给予高度认可,希望我校能以此为契机,对抽取学生规划指导,夯实理论,强化技能,期望我校代表河南省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张建华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