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张自雨
日期:2019-03-10 18:05:2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6
       张自雨,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21岁,汉族,河南南阳人,家里有六口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学年度获得二等国家贫困助学金。属于低保家庭,有两个妹妹和一个弟弟,奶奶和妈妈都患有糖尿病,家里的所有支出都由父亲一个人承担。由于奶奶年迈,家里的田地无法耕种,妈妈需要照顾老人和三个孩子无法进行工作,生活到处都是支出,该学生在获得贫困助学金后,她非常感谢学校这一年来对她的照顾,给爸妈减轻了生活的负担。
       该学生积极向上,热爱团集体,在班级中担任心理委员同时也在团支部工作。该学生勤工俭学,每天都在餐厅帮忙做一些兼职,周末会下乡去给别人代课赚钱,闲暇的时间也会出去发一些传单以赚外快,平时生活非常节俭。她会更加的努力,也会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将来为国家做贡献,成为有用之才。
核发:0 点击数:1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