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郭鑫
日期:2019-03-08 17:49:1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7
       郭鑫,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男,19岁,汉族,河南新乡市人,家中共四口人。
       该学生在2018年–2019年度获得二等贫困助学金。因家中有老人需要赡养,又有姐姐在读大学,而家中的经济来源只有那不到一亩的耕种地和父母外出打工。家中两个孩子在上学,收入总是入不敷出,因此经常向亲戚借钱,导致家中常年积累外债。该学生在获得贫困助学金之后感激国家的政策,使他能够为家中减轻负担。
       该学生生平时在学校表现良好,在学习训练中都非常刻苦,非常努力,平时为人和善,与同学们相处融洽,担任了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四班的团支书一职,工作中也积极努力,了解同学情况,给予帮助,尽到了班干部的职务,做好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政治上该学生爱党爱国,已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学习培训顺利通过积极分子考试,正在为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继续努力着。
       该学生平日在学校也努力在课余时间做兼职,在学校餐厅打饭,在校外做兼职,自己挣一点钱为家里减轻压力。而在上课时间认真听课,参加学校空竹球校队刻苦训练,参加河南省新春空竹球大赛并获得证书。相信以后该生会把自己的感激之情化作奋斗的动力继续努力,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核发:0 点击数: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