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牛超磊
日期:2018-12-25 02:08:4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9

牛超磊,体育学院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获得2017——2018学年度一等国家助学金。

牛超磊同学从刚步入大学的懵懂无知到如今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在这一年里他成长很多;家庭条件不好的他,连自己平时生活费都是一大问题,但因为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家庭经济上的负担,也正因此,他能够有更多时间去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汲取经验,增长才干,同时在实践中的体会到生活不易,也使他更加珍惜学习的机会。通过兼职的方式,使他渐渐摆脱了对家庭的经济依赖;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父母的负担。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够使自己的人生更加绚烂多彩。

 

核发:0 点击数: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