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田智壮
日期:2018-12-17 00:59:0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1

田智壮,体育学院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

在学习上他态度端正。努力刻苦,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学习第一的原则。为了自己的目标与理想,争当学习先锋,为了提高自身素质,他也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了大量的有关提高自身素质的书籍。课下勤工俭学、自立自强;在生活上,他省吃俭用,尽量减少家庭负担,在空闲和休息时间,他参加勤工俭学等活动。解决他的部分生活费,这样不仅减轻了家庭负担,同时积累了一定的社会经验。

他认为大学是人生的关键阶段。在这个阶段里,所有大学生都应当认真把握每一个“第一次”,让它们成为未来人生道路的基石;在这个阶段里,所有大学生也要珍惜每一个“最后一次”,不要让自己在不远的将来追悔莫及。在大学四年里,大家应该努力为自己编织生活梦想,明确奋斗方向,奠定事业基础。



核发:0 点击数: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