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来克典
日期:2018-10-18 10:51:5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3

来克典,男,22岁,汉族,河南南阳人,家中六口人。

2018-2019年度获得三等贫困助学金。因一些家庭变故致使他的家庭陷入困境,父亲一人外出打工,微薄的工资是这个家庭开支的唯一来源,这其中,他们兄妹三人上学已经是不小的开支了,爷爷奶奶身体也不太好的,经常就医吃药,家庭经济情况不堪重负,特申请助学金。学校和老师对于他的情况予以高度重视,经调查后予以批准。在获得贫困助学金后,他学习更加刻苦努力,一直以来心存感激。

在学习训练过程中,刻苦努力,迎难直上。在学期综合评定中始终名列前茅。曾担任学生会干部,在工作中,团结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并出色完成,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在思想上他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在日常生活中他积极主动了解时政时事,关心国家政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回馈社会。在生活中,艰苦朴素,勤工俭学帮助家庭减轻负担。

 

核发:0 点击数:1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