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时继业简介
日期:2018-10-12 07:01:2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2

    为进一步发掘、培养和宣传我校优秀学生,积极发挥正确价值导向在同学们成长中的作用,在校园中树立向优秀典型和学习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共同进步。2018年10月,体育学院评选出自强之星”——2016级时继业同学。

    时继业,女,22岁,汉族,河南省新蔡人。

该同学在2018-2019年度获得励志奖学金。在学校一直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团结同学,不仅获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还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因为个人在生活中勤俭节约,学习上名列前茅,因此获得励志奖学金。时刻铭记学校和党的关爱与帮助,更加刻苦读书,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希望他日能够成为社会的有用之人,为学校和社会作出贡献。

    在学习上,以提升自己综合能力为目标,全面发展自己的德智体美。尤其是在自己的专业课上,争取做到不懂就问,勤于练习,在提高技术的同时加深理论知识的理解,逐渐让自己变得更加心智成熟和体和完善。因此,功夫不走心人,专业技术在大学期间内有了很大的提升,受到老师和同学的称赞。同时,我深知自己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老师和学校的培养帮助。

    生活中,愿意团结同学,和大家共同努力奋斗。在训练和生活中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能力。经常参加班级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在生活中学习经验,积累知识。

(撰稿:刘鹏森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