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项晨阳
日期:2018-10-07 22:35:3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7

蔡潇洒,女,21岁,汉族,河南焦作人,家里六口人。她在20182019年度获得二等贫困助学金。父母均是农民,家里收入来源多为耕地收入,爷爷奶奶已经七旬,母亲通过在家附近工厂干活来维持家庭日常开销,父亲因患疾病近两年暂时失去了劳动力。该同学在获得贫困助学金后,十分感激。感谢学校给她提供帮助,减轻家庭负担。

        在学校的学习中,该同学刻苦学习,在学期综合评定排名靠前。在生活上,该同学遵纪守法,待人友好,关爱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的任何活动和配合学校的任何工作。平时该同学艰苦朴素,热爱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尽自己所能努力回报学校和社会。




核发:0 点击数:1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