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九月“每月一星”评选
日期:2018-09-27 17:09:1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4

为使当代大学生积极专研专业技术技能,相互交流,取长补短,20189月,体育学院评选出六月份的“每月一星”——17级邹海洋同学。

9月份评选过程中,邹海洋同学以丰富的社会实践以及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精神品质得到了院系老师及同学的一致好评,自2017年入校以来,他一直积极参与并组织各种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学校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及好评,并在热心公益活动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锻炼,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工作方面,他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由此被评为9月的“每月之星”。在谈到大学生应该如何为自己规划方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等问题时,他结合自身实际说到“热爱公益事业,践行志愿者精神,让志愿者精神永放光芒!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的意义在帮助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完善自我。用爱心播撒阳光,用高尚践行平凡。”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学院开展育人工作的号召,在体育学院广泛开展,大力宣传学院优秀人物及其先进事迹,在全院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坚定学生奋发成才的信念。

(撰稿:朱科谨   审核:李晓佳)

 

核发:0 点击数: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