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河南人才市场9月举办多场招聘会 五千岗位任你挑
日期:2018-09-05 16:19:3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8

为了更好的服务高校毕业生和优质企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河南人才市场9月将举办多场招聘会,5000多个个岗位供毕业生来挑。

  在9月8日、15日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高校毕业生中的困难群体,组织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

  9月26日至29日,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活动,届时提供线上、线下双平台,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当场没能找到心仪工作的学子也不用担心,招聘现场还设立了大学生求职信息库,日后结合毕业生需求提供就业指导、岗位信息推送、求职登记、匹配推荐等实现精准就业。

  另外,还有3场专场招聘会在9月举办。9月5日、19日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9月12日举办互联网+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每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预计将涉及市场营销、机械制造及设计、会计、文秘、人力资源、计算机、物流、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化工、国际贸易、生物工程等专业。

核发:0 点击数:1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