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8-07-10 2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7

    7月10日上午,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举行。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高庙村党支部书记焦献中,黄淮学院驻高庙村第一书记刘华伟以及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剑书记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提出: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当作大课堂,接触乡村、了解乡村、服务乡村,在实践活动中发挥体育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希望大家创新社会实践教学与训练形式,进行健康健身指导、体育技能教学、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希望大家要加强乡民健身需求的调研,充分结合当地文化现状,对乡村体育文化建设建言献策;希望带队教师和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高庙村党支部书记焦献中对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不仅仅是实现脱贫,更要乡风文明达到新高度,文化振兴也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感谢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帮助我们进行乡村文化建设、传播文明生活方式。

  

 

核发:0 点击数:2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