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鼎盛卓越体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6-13 21:47:5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9

为帮助学生成功就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体育学院于6249号楼102教室举行鼎盛卓越体育集团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主持,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招聘会。

王玉清首先介绍了盛卓越体育集团发展历程和现有规模以及公司文化。指出体育方面的就业形势和现状,以及当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问题,对就业过程中经常遇见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在就业方向选择、专业与职业之间的矛盾等方面做了阐述和指导,表示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能尽快的把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在体育工作中,并且不断进取、大胆创新。随后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向在座学生介绍了该单位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集团荣誉等相关信息,并说明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最后,学生积极踊跃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单位也给予明确的回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学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使其有机会面对面与就业单位交流,提前做好与社会接轨的准备指导服务学生就业创业是体育学院三个聚焦工程的重要工作内容,举行专场招聘会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今后,体育学院将继续加大与各类用人单位的联系,探索多种途径,更好地为学生就业工作服务。

 

(撰稿:王常浩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