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6-04 21:54:4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8

64下午,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与西平高庙村、遂平后楼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教工一党支部书记彭前、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肖亚康、宣传委员薛兴华、韦德良等和高庙村、后楼村党支部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就“乡村振兴”的体育文化建设、全民健身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体育学院将在高庙村、后楼村建立基层党建活动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知”励“志”、以“体”促“智”,帮助村民开展健身健康活动、培训少年儿童体育运动技能。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王剑、杨建国等同志现场注册了中国扶贫网账号,表示将长期关心关注高庙村、后楼村的扶贫工作。随后,王剑、杨建国等分赴帮扶对象刘新国、刘国强家中进行了探望。

 

 

                        (撰稿:薛兴华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