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06-0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57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使学生更好的了解考研知识、掌握更多的考研技巧,获取第一手考研信息,体育学院于5月31日在9号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体育学院王玉清副书记出席了此次交流会的开幕式。
        交流会上,王玉清副书记指出,选择考研,是为了实现更好的就业,而最为重要的是,这也将有助于拓宽个人知识储备,提升综合能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同时,我院正极力实施考研提质增效系统工程,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考研,积极考研,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一路披荆斩棘,走向成功。之后,4名往届毕业生和2名应届已被录取的考研毕业生们分别从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文化知识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析,有针对性地将各科目的应考技巧和方法进行现场传授,并向同学们推荐了许多考研的相关参考书籍,同时他们也提到,在备考过程中一定要放平心态、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坚持不懈、做到劳逸结合,注重提高学习效率。活动最后,他们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正确的学习方向,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学习的挑战。
                                                                                                                                                                                                                                                                (撰稿:李义哲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