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欢送2018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05-31 21:56:1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5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欢送2018届毕业生,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529日至31日在黄淮学院南校区西篮球场举办篮球友谊联赛。王玉清副书记,王海宏副院长,冯栋梁参加本次比赛开幕式并分别讲话致意。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重在全院各年级参与互动,以达到欢送毕业生,各年级相互交流的目的。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呼声迭起!观观者闻声而至,赛场旁呐喊不断。最终2018届毕业生凭着四年来熟能生巧的精湛专业技能,强劲的攻势和默契的配合,赢得整场比赛的冠军。

浓浓师生情,深深离别意。这样的篮球联赛不是体育学院的第一次,每一年的栀子花开之时都会策划举办一个又一个欢送毕业生友谊联赛。从篮排足到乒羽网,体现的不仅仅是体育学院独特的欢送方式,更是展现了体育人的一种文化素养、一种精神风貌、一种真实的细腻的不舍的情感。

赛后,即将离校的师兄、师姐纷纷表示,将牢记学院带给他们的感动,牢记老师带给他们的教诲,牢记操场带给他们的回忆。并将带着黄淮体育人的形象走出校园,服务社会,用劳动和奉献实现人生的价值!

(撰稿:李东方、王常浩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