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宪法知识竞赛
日期:2018-05-19 22:01:4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7

为宣传普及宪法知识,519日下午4:00,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九号楼102教室举行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以笔试的形式进行现场闭卷答题,竞赛题目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竞赛现场,参赛者们细心审题,认真答题,运用丰富的宪法知识为竞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更加自觉地带头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修。

通过本次宪法知识竞赛活动,能够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更加自觉地带头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修养。对于提高体育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宪法意识,增强法律素质,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撰稿:王常浩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