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团总支学生会培训大会
日期:2018-04-2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2

427日晚,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104教室召开了培训大会,15级辅导员关海涛,16级辅导员冯栋梁,17级辅导员刘玮、李晓佳出席了会议,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培训过程中,关海涛表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应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干部团队,学生干部应认清身份,端正思想,本着认真负责、服务同学的态度,尽快熟悉工作,注意日常工作中与普通同学沟通协调,不忘初心。之后,各部门部长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能和具体工作。他们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担任学生干部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将自己在工作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一一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大会有利于全体学生干部尽快融入工作,将经验化作自身前进的动力,提升自己,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从而推进体育学院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李义哲  审核:李晓佳)


 

核发:0 点击数:132收藏本页